【逍芙,现代/医生芙X特工逍】曾经惊鸿照影来 父亲节番外

我忘记今天是父亲节了,居然在另一个系列里,把某人写死了。临时写一个,开心一下。


作为一个孤身养大女儿的鳏夫老父亲,杨逍觉得自己还是称职的。虽然犯过以下及更多不胜枚举的错误,比如:

半夜里起来给不悔泡奶粉,但是太过瞌睡,把屁股当头,奶嘴戳到了尿不湿里……

带不悔出去野生动物园捉小鱼,然后父女俩走错路跌进熊山里……

半夜里出任务回来给女儿检查作业,结果越看越暴怒,撕了作业本,第二天不悔罚站,他被叫家长……

老师说要交手工作业比赛,出任务来不及做,让秘书买了一个交差,结果水平太好、logo太明显被评委们认出来了……

林林总总,不胜枚举。

所以他很少收到父亲节礼物。

掰起指头算算,大概也就收到过了十二张父亲节贺卡吧。

大女儿嫁人后,心里都是殷梨亭那个臭小子,都去过情人节去了,孤寡老父亲心酸的不能再酸。

好在,小女儿出生了。他可以让小女儿的妈妈代女过节嘛。

但是,晓芙在节日的仪式感上稍微迟钝一点,比如,她习惯在情人节加夜班,早几年还偏爱在情人节拍分手照片@爸妈。上次给她送母亲节礼物,她也是不置可否,杨逍很怀疑老婆是不是忘记了这件事。

他在父亲节前一个月,就开始暗示大小两位情人,自己今年父亲节在家,不会出任务,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会和大家过节。

奈何这两位女士毫无反应。

他抱着宝儿出去遛弯的时候,举着小女儿说:“乖女儿啊,明年你给我过父亲节好不好?你妈妈不靠谱啊。”

宝儿裂开没牙的嘴巴噗噗噗喷了老爹一脸。

眨眼就到了父亲节。

周六的时候,明教群里分外热闹。

因为彭莹玉的晒了一张在某个景点的照片。

彭莹玉双休基本是上班的,这样子可以在老婆上班的时候轮休带宝宝。

周颠追问他为什么。

这人羞答答地说:“锦仪觉得我很辛苦,所以这个周末我们一家三口去千岛湖度假过节。”

还放了一张盖着乱七八糟掌纹的父亲节贺卡出来。

他这一干,犹如炸弹入潭,炸出了一批二十四孝照片。

殷天正收到儿子寄过来的椰枣蛋糕,晒图。

说不得捧着儿子买的康乃馨,晒图。

闻苍松捧着女儿的贺卡,晒图。

颜垣晒图+4。

殷野王晒图+5。

……

一圈下来,有孩子还没有晒得只有杨逍了。

杨逍硬撑着不去搭理周颠的问东问西,心里难受得像吞了辣椒油。

他破天荒地八点就去睡觉了。

一觉醒来,感觉有点怪。

卧槽(*`へ´*)!

怎么会在自己家的私人飞机上!

听到他醒了,纪晓芙凑了过来:“你睡得真熟啊。”

杨逍感觉自己有点摸不清状况:“我们去哪?”

纪晓芙眉眼弯弯,笑起来了:“去给爸爸过父亲节啊。”

杨逍一听到岳父,立刻醒过神来了:“对对对,我们婚后还没怎么去看过岳父岳母呢,你给岳父带了什么礼物?”

纪晓芙眼波粼粼,笑意融融,她伏到杨逍身上亲了他一口:“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啊!”

杨逍握住妻子的手,感动得都快落泪了。他拉着老婆很想先表达一下自己作为礼物应有的责任和义务。

就在此时,帘子掀起,不悔推着蛋糕车,殷梨亭左手一个元亨,右手一个宝儿,走了出来:“爸爸节日快乐!”看见老爹那个状态,四个人都捂上了眼睛。

晚间,他们一家子飞回来和殷梨亭爸爸过节的时候,杨逍的老脸都还是羞红羞红。










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熊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